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随便来个声明

半年多没写了,剧情肯定是忘光光了。主线倒还记得一点点……
主要是看了短篇集后有两个设定。
一个是看了多娜的短篇,发现她用瘴气就把人给搞死了。我靠这也太特么时髦了吧。我觉得昴也行啊。现在不行以后行啊(这人)于是干脆增加了一个瘴气BUFF,效果是对魔女教徒增加威望,但会让周围的普通人放大心里的阴暗面——是不是非常恶魔系(喂)这就可以解释他为什么这么倒霉,为什么总是被人以险恶的眼光看待了,我真机智┑( ̄Д  ̄)┍ 这么设定的不好后果是菲鲁特以后怕不是要倒霉哈哈哈哈。
二是看了菲鲁特的短篇,发现莱茵家好没钱,不是,佣人好少,这就很尴尬了,不如假装全文出场的佣人都是同一个……果然昴还是专职佣人算了(喂)以后会让他这么干的┑( ̄Д  ̄)┍ 然后菲鲁特就倒霉了……怎么都是菲鲁特倒霉?
最后,
我是不会去捉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这虫绝对捉不完的qwq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