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【无cp】六只小昴1-4

*作者已疯
*是发生在犯错线的五年后
*登场角色大概只有昴和莱茵哈鲁特
*重度ooc,逻辑缺失,超现实
*名字随便起的,大概是neta三只贞德
*完全没思考后续,只是又写腻方便主义了【喂
*在世界中心呼唤更多犯错线同人

※※※※※

1
他绝不会忘记这场火。
烧了王都,烧了百姓,烧了一切。
就像是早已处心积虑盯准弱点,蓄势待发多久的野兽终于张开獠牙般,原本自认完备的防御在那攻势面前犹如纸糊的一样,被破坏得体无完肤。
那个纵火者,最大的主谋,应当是『傲慢』大罪司教的人,被他刺穿了胸口后,从那里掉出了一颗心脏一样的石头。
尽管他——莱茵哈鲁特一时间不合时宜地想到了「铁石心肠」这个词,但他还是无比谨慎地打算将那石头彻底粉碎。
结果出人意料,以他的手腕,竟然找不到把它破坏掉的方法。
王都重建时,莱茵哈鲁特犹豫再三,向幸存的贤人会成员阐明石头的来源与性质。
这种无论怎样的手段都无法破坏的石头,若是来自别的地方都还好说,但既然是从大罪司教的心脏里跑出,那实在无法小觑。斟酌后,他们将石头抛向了大瀑布,让水将它冲向未知的领域。
后面的事逐渐步入正轨。
普莉希拉大人取得了王选的胜利,直接取消了近卫骑士团的重组,建立了属于她的牛郎团。
虽然不是很清楚择人标准,但这一次莱茵哈鲁特有点庆幸自己落选了。
由于王都被纵火焚烧一事,近卫骑士团的公信力又一次跌落谷底。没有质疑新王判断的余地,莱茵哈鲁特顶着阿斯特雷亚家新家主的身份回到了领地。除了偶尔被召唤回王都去各地执行任务,他每天的日常也就是巡逻街巷,处理公事,近乎可以说是过上了种田式的生活。
这种生活的终结是在五年后。
无灾无患地度过一天后,莱茵哈鲁特闭上眼睛,再度睁开发现自己正站在街道上。
当然没有怎么来到这里的记忆。
周围全是以难以置信的目光看向自己,仿佛石化般僵硬在原地的村民们。
身体意外地风凉。
莱茵哈鲁特本身不会感到寒冷,这股凉意是因为别的什么。
他低下头,明白了缘由。
不知道为什么——
——他现在正处于全裸的状态。

2
「也就是说,让我脱光衣服在大街上奔跑的就是你了对吧。」
——想知道究竟是谁干出此等恶事。
如果是平民百姓,大概会为此苦恼不已。毕竟无论怎么打听,都只能得出是莱茵哈鲁特自己脱了衣服跑上街遛鸟这一个事实。
但对万能的莱茵哈鲁特,要发现自身体内多出了什么东西并不困难。
于是他顶着各种怪异的目光安抚了紊乱的人心后,就独自待在房间里,沉入了心象世界中。
本该一片空白的世界如今一半被黑暗占据。黑与白的交汇处出现了六口漆黑的棺木。
正坐在其中一口棺材上晃着双脚的,很显然是年龄缩了水的『傲慢』大罪司教。他看起来好像只有十岁左右,穿着没见过的衣服,手里把玩着什么。
「那个可以用专门的词语『裸奔』来称呼哦。没错,我实在很好奇名声很棒的『剑圣』先生在街上裸奔会是什么效果。那些目瞪口呆的表情真是超赞的!」
小孩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。
莱茵哈鲁特拽住他的领子,将他提了起来。从重量来看,和十岁的小孩差不多。
小孩手里的东西掉了一地。他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「好难受!」
「你对我做了什么?诅咒吗?」
「好难受!虽然不会死但还是好难受!不能把我放下来吗!」
黑漆漆的眼睛里冒出了泪光。
和记忆里那个疯子完全不同的表情。
莱茵哈鲁特愣了下,最后还是把小孩放回棺材上。他移开视线看向落在地面的纸片。都是些人物画,能看见村民们满是惊愕和厌弃的表情,栩栩如生到令人反胃。
「你喜欢这种东西?」莱茵哈鲁特皱起眉。
「也没什么特别喜欢或讨厌的。昨天晚上突然发现居然能使用你的身体,我真的很开心,于是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!那个只是收尾而已。」
小孩笑眯眯地比了个V字。
莱茵哈鲁特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要深究昨晚除了裸奔外,这家伙还做了什么。
就算模样变成了小孩,但这股恶劣的感觉毫无疑问还是那个大罪司教。
那么要做的就很明白了。
看着他的表情,小孩歪了下头,说:「要杀了我吗?你做不到的。」
「我可以赶走你。」
伸手,莱茵哈鲁特掐住了他的脖子。
背景的白光突然变得耀眼,将黑暗驱散推向角落。等到这光彻底吞没黑暗,眼前惹人心烦的存在就会被驱逐出去。
莱茵哈鲁特是这么想的,但——
「真可怕真可怕。但是,可以吗?我的灵魂里可是收纳了六个魔女因子,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与我接触,第一时间就会猝死。」
之前还在不断喊难受的小孩露出了冰冷的微笑。那股胸有成竹的样子让人恨得咬牙,但莱茵哈鲁特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直觉他说的并无虚假。
白光渐渐褪去,不过莱茵哈鲁特并没有放开掐住他脖子的手。
「我需要一个解释。」
「就是为了解释,所以才是我来迎接你啊。」
小孩鼓起来,不爽地拍着莱茵哈鲁特的手臂。
「——作为『强欲』的人格。」

3
啊,真是抱歉,骗了你们。其实杀掉那些蠢死了的魔女教大罪司教的家伙其实是我——不对,该说是完整的「我」吗。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你们最后不也没有让艾米莉亚成王吗?所以这算是失败营销,在结果上是扯平了的。
好痛!别那么用力啊。虽然已经死了的我们是灵体一样的存在,但作为身体的主人,唯独你有以实体接触我们的权力。所以说,好痛!我又不是抖M!别把对过去的「我」的愤怒迁移到我身上啊。
我这不是在解释了吗?喜欢多话是我的人格属性,也就是所谓的表演系人格啦。
话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呢。对了,就从开始的开始,你们把作为我心脏的石块——也就是六个魔女因子的凝结物扔进大瀑布开始说吧。那可真是个错误的决断啊。
本来,我就是因为特殊的体质,得以容纳魔女因子的存在。每当我杀掉一个大罪司教,他体内的因子就会被吸进我的心脏里。作为容器的心脏当然不是普通人能够破坏的,就算是你也一样。当你们将这容器抛入大瀑布,我就像如鱼得水般,对,找到了你们恐惧的嫉妒魔女的因子。
别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呀。原本大瀑布里封印的就只有因子,她的意识和力量早就在我体内了。言归正传,虽然吸收了七个因子,但过去的「我」已经死了,没有肉体。一直漂浮在大瀑布深处的黑暗里。那样的日子实在太无聊了。莎缇拉又只会不断说爱爱爱。作为结果,为了打发时间,「我」的精神分裂了,就诞生出了——铛铛铛!总共五个人格!
对,加上本体的我是六个,就是这六口棺材了。虽说是五个人格,但其实是不同年龄段的我。
记忆是共通的,不过那又怎样。
安心好了,我对你没有敌意,也不打算毁灭世界。又不是什么中二病患者。
嗯?裸奔算敌意吗!裸奔怎么能算是敌意呢!顶多是兴趣。
不不不不,为了我们的清白,必须澄清一下。我虽然爱好广泛,但完全没有要裸奔的兴趣。重点在于看你裸奔很有意思。你以前能想象自己裸体出现在大街上吗?脑袋里会冒出这种想法吗?真变态。我才不会有。我是个好孩子,最起码这个年龄时我还是个好孩子,所以我能毫不犹豫,自信地说,这个时候的我是最健全,最积极向上,也是最聪明懂事的。
什么,只看见了狂傲的一面。真是失礼耶,你好歹也是个大人,还是个大人物,眼睛得擦亮点。我是作为『强欲』的人格出现的。也就是说,是我人生中拥有最强欲望的时候,既然如此,想看见令人讨厌的『剑圣』先生在街上被人致以厌弃脸的心态也不是不能理解吧?
咕,咕啊——!
哈啊……哈啊……随便掐人真的是不好的……!我错了!对不起!你是这么粗暴的角色吗?
……嘛,也不是不能理解。我可没说我理解你哦。只是理解这一行动而已。
……进入下一个议题吧。
我想也是,你最在意的是我们什么时候会突然掌控你的身体吧。对你而言这种突发状况也应该是新鲜的体验。答案是——我也不知道。你听说过能控制的人格切换吗?我能确定的是,当你的意识不再主观操控身体时,我们就有可能掌控它。
哈,你还真打算一直不睡觉啊。我们倒是没所谓。反正也已经习惯自说自话,自言自语了。不过……就在你和我聊天的时候,我们当中手最巧的那个已经出去了。无论你做了什么防护措施,我想都难不倒他才对。
不快点出去看看吗?

4
莱茵哈鲁特醒来,发现自己确实离开了房间。
原本以为敌人只有一个,没想到居然有六个之多,真是防不胜防。幸好这次只是从自己的房间转移到书房而已。难道是个喜欢读书的人格?这么想着的莱茵哈鲁特发现自家的珍藏都被剪得乱七八糟了。
……这是熊孩子吗。
无法直视地将书本合起,维持原本的样子塞进书柜里,莱茵哈鲁特并不打算收购旧书。本来,这对正没落的家族而言就是不必要的消耗。
收拾时,他发现了张字迹歪歪扭扭的纸条。
『打一声招呼吧。我是代表愤怒的人格。本来还以为身为万恶的贵族阶级,你家里定有什么值得一玩的东西,没想到根本没有,实在惹人火大。姑且随便做了个纸人作为纪念。你本人要是有它一半的可爱就好了。』
纸条旁摆放着一个纸折的小人。红色的方形头发,用笔画的蓝眼睛。不知道让人说什么才好的,布满了字的身体。
莱茵哈鲁特拿起那个成本不菲的纸人,静静地揉成一团,塞进了废纸桶。
走出房间,莱茵哈鲁特看见了缩在墙角,探出头来观望的仆人们。大概是发现他恢复正常了吧。为首的女仆长鼓起勇气询问:
「少爷,到底是出了什么事……?」
莱茵哈鲁特回想了下从『强欲』人格那里听到的事,又想起废纸桶里『愤怒』人格留下的纸条。
我体内多出了个大罪司教的人格,就是那个烧了王都的主谋。没死,活蹦乱跳地像个熊孩子,还分裂成了六个。为非作歹,成天想着怎么整我,我还没办法好好控制他。
这种事,一丝一毫都不能透露给别人。
莱茵哈鲁特叹了口气,用手指戳向自己的脑袋。
「——我好像精神分裂了。」

TBC.

*会有2,大概不会有3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