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我就不信你能bug到死……

这特么是我写的第三遍了,多么希望lof可以吐出来啊啊啊啊啊!为啥我就不知道复制一下啊啊啊!

总之,我心中最高层次的感情,是即使对方不在也能想象他的反应,交流起来不需要过多的话语就能理解。
面对自己以外的存在,为了去理解绝对无法理解的他而迈开脚步,睁大双眼,目不转睛地去观察、询问、思考,用身体每个细胞来感受。由此,无论做什么都因对方的存在而拼尽全力,不留余地。因为绝对无法理解,所以无法替代,所以会伴随痛楚和恐怖,但同时也会萌生未知的、新的东西,发现新的自我和新的他,因而惊讶,因而喜悦,因而悲伤——尽管如此,也不移开双眼,不从他身边离开,继续投注信赖的话,是不是恋爱已经不重要了吧。
——你以为我说的是同人吗?其实我说的是舞动青春哒!(你滚)

因为三次元的我做不到所以才在二次元寻找乐趣啊哈哈哈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