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老贼的解释出来了。
溺亡昴因为「讨厌人改变」的个性而只能相信雷姆之前见过的,与印象里完全一致的人。他期待过弗雷和莱茵,不过他们也是黑白的。莉亚后面因为他改变,颜色就褪掉了。
虽然作品里完全没有描写,然而溺亡昴为了从拉姆手上逃走,获得哈里贝尔的帮助,死回了很多次,老贼还嘲讽了句,明明悬崖前都不敢自杀,后来却自杀了好几次呢。——我特么。

老贼还表示和别的线不同,这条线是绝对会全灭的。——算了吧,就昴这个病的程度,单单因为被雷姆给背叛了就怀疑全世界我真特么笑死。因为昴死回过,这条线成功从蔑视别的所有线变成被别的所有线蔑视(鼓掌)

然后三大最强的形象好歹是救回来了(你确定雷光那算救而不是黑嘛)。

莱茵,打了雷光(双剑断后逃跑),打了帕克(死亡)+莉亚(逃跑),打了哈里贝尔(死亡)——后依然存活。
可喜可贺。
太好了,不用可怜你了。形象挽回X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