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声明

仔细想了想感觉不写昴是不可能的啊。

只能说我写的完全是我流的昴,也就是我所期望的昴的形态,而不是真正的昴的样子。是IF的IF,根本不可能出现的昴。从根本上与本篇昴已经产生了背离,在OOC方面跨出了史诗性的一步。

要看我的文,你就得首先认同,那个并不是■■■,而是有着菜月昴这个名字被我投入了幻想,提升了境界,拉高了智商的平行人物。而那可能会与老贼的文字出现冲突。

还有,就算本篇昴转性,被老贼洗白,甚至老贼公开说尤里对昴的好感度已经满了!我也不会再让尤里愚蠢到去憧憬这样的家伙。保护尤里主义。好感度绝不会满的,绝不!

接受这样的私设,再来看我的文吧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