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靠,去他妈的老贼,我……我,28节的描写真好……尤其是翻了四分之一后(差不多有四分之一了吧)感触更深……大概……受到这个影响我……唔……会写出点不太妙的东西……完蛋了啊完蛋了啊,为啥完蛋了?

妈的,尤里乌斯线是失去了一切only昴的尤里,你懂了。

妈的,过去一直要削弱尤里,本来第五章还好的,但这么一整,为尤里崩盘史又画上了史诗性的一笔。

妈的,地平线尤里设定就是在追逐模仿昴,特么还要闯贤者塔,神特么我都能预感到我会怎么写了。我为啥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 )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