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惡會由那個時代的道德去衡量,最終的價值將成為歷史,交由後世來裁定。既然如此,現在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即可。

随便填填

真名:奥托・斯文

性别:男


【基本能力】

筋力:C 耐久:C 敏捷:C 魔力:C 幸运:E 宝具:B


【职阶技能】

对魔力:C

受到『言灵的加护』庇护,微精灵们会帮忙分散玛那。能够无效化乌尔级以下的魔法。

(自身的异常状态耐性提升15%)


骑乘:B

受到『言灵的加护』庇护,他能自由操纵全部的野兽。不过对无生命的交通工具感到棘手。

(自身的Quick卡性能提升8%)


【保有技能】

言灵的加护:A

与生灵沟通,并让它们保持友善的能力。只要不是处于敌对关系的生物几乎都会提供协助。但在沟通时会使用非人类的语言,被人看见会削弱对他的信任感。

(提升自身星星产生率(3回合))


鉴识眼:B

曾身为优秀商人而具有的眼力,能判断货物的价值和人类的偏好,不会被言语上的辩白、欺瞒所骗。能够通过口才让别人认同自己的想法。只是,由于自身不走运的附加因素,即使能判断出本身价值,也可能因为市场和环境因素出现溢价支付。

(提升自身单体暴击伤害(3回合)&NP回复)


【宝具】

无归之森(カオスゲート)

等级:B

种别:对军宝具

最大捕捉:500人

捕捉范围:1~99

在莫林格侯爵领叛乱期间,带着莫林格侯爵和七名护卫遁入后山。面对编成将近五百人的武装叛乱军的围山搜捕,仅以八个人的力量,借助『言灵的加护』进行游击战。坚守七天后迎来援军,顺利庇护莫林格侯爵而被升为副手。无处不在的死亡陷阱,将人精力消磨到极限的折磨,以及时不时突然袭来的野兽和魔法,六天内歼灭敌人共计三百二十六人,使一百零三人失去行动能力,将赫特兰德森林化作有去无回的死地。被称为游击战史上无可复制的一役。据称时至今日也能听见在赫特兰德森林悲惨而死的叛乱军的哀鸣。

(对敌方全体造成稍强力攻击&中等概率赋予敌方眩晕状态<OverCharge的话效果提升>)


【角色详情】

名义上是莫林格侯爵的副手,却以年轻的年纪挤进足以在贤人会旁听的文官行列,对于原本出生于中流商业家庭的他来说,不知跨越了多少阻碍。


【羁绊1】

身高/体重:177cm・56kg

地域:鲁古尼卡王国

属性:中立・善

性别:男

刚出生就差点溺死在热水里,像是出生在不管做什么、结果都只是半调子的星辰下,不走运的青年。


【羁绊2】

触怒当地权力者而从故土逃离的他,因为总是诉说非人语言而遭到同行排挤。总是交不上好运的他唯一一次走运,就是与莫林格侯爵的相遇。只是,那或许也是为之后更大的不幸所埋下的伏笔。


【羁绊3】

刚刚度过三十岁生日的他,就迎来家人全都亡故的灾厄。从自然灾害现场回到领地,更勤勉地投入工作中,几乎达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。虽然身为友人的莫林格侯爵竭力阻止,但他终究还是在三十七岁时心肺衰竭,猝死在办公桌后。


真名:尤里乌斯・尤库里乌斯

性别:男


【基本能力】

筋力:C 耐久:B 敏捷:B 魔力:B 幸运:C 宝具:A


【职阶技能】

阵地作成:A

Caster职阶所持有的特性。以术士的身份,创造出对自己有利的阵地。生前就能与精灵们保持友好关系,虽然自身储备玛那不足,但借助精灵们的力量,获得职介加成后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庞大玛那。

(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10%)


【保有技能】

诱精的加护:B

天生能博得精灵好感的能力。被美色迷惑的精灵们会愿意竭尽全力帮他吧。只是已经与精灵签订正式契约的现在,那份单向的爱意也有所减少。

(提升自身NP获得量(3回合)&HP回复)


虹之剑:A

借助签订契约的精灵们的力量,汇聚六种玛那于剑上,能斩断任何存在于现世之物。

(提升自身攻击力(3回合)&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(1回合))


战斗续行:B

只要玛那还没有榨干,无论伤势多么恶劣,都能站起继续战斗的能力。

(赋予自身复活状态(5回合))


【宝具】

灭却诸恶之虹(クラウゼリア)

等级:A

种别:对军宝具

最大捕捉:1000人

捕捉范围:1~99

身为世上仅有能同时与六属性精灵签订契约的精灵术师,将魔道穷极后所寻找到的独一无二的魔法。使用任何事物都无法掩盖的虹之光,庇护着尤库里乌斯领的领民直至生命终点。并非是本人进行的判断,而是来自『常世之根源』对人的所作所为进行裁决。

(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[恶属性限定]<OverCharge时威力上升>&给己方全体赋予无敌状态(1回合)&赋予自身眩晕状态[副作用](2回合))


【角色详情】

曾所属于近卫骑士团,继任尤库里乌斯家家主后辞职,专心经营领地事务。醉心于失传魔法,年纪轻轻就突破了过去百年的研究。以才华旷世的精灵术师身份闻名于后世。


【羁绊1】

身高/体重:179cm・69kg

地域:鲁古尼卡王国

属性:秩序・善

性别:男

所属于近卫骑士团,被称为『最优的骑士』在文武两道上均是努力的人。


【羁绊2】

出生在严厉优越的尤库里乌斯家,天生获得了精灵无私的爱戴,努力在剑道上有所建树,不过二十就在人才辈出的近卫骑士团获得二把手的地位,前途无限广阔的青年。本应如此——


【羁绊3】

在特兰尼之战中险些丧命,失去培养的风属性精灵。下定决心放弃剑的道路,完全投身于魔法之道中。他对精灵的了解之深刻,后人难望其项背。



真名:特蕾西亚・梵・阿斯特雷亚

性别:女


【基本能力】

筋力:C 耐久:B 敏捷:A+ 魔力:D 幸运:B 宝具:C


【职阶技能】

对魔力:D

由于原本对魔法没有特殊的对抗能力,升为英灵后仅能无效化无印的魔法。

(自身的异常状态耐性提升13%)


气息遮断:C

原本是Saber职介所没有的能力,因为对她的传说而产生。据说在握上剑前,任是再优秀的战士也无法认出这美丽的花女是可媲美死神的剑客。

(开局获得六颗暴击星)


【保有技能】

死神的加护:B

天生所拥有的『死神的加护』,赋予的伤不会愈合。远离后伤口才能有所愈合,但一旦接近特蕾西亚伤口又会裂开。

(提升自身攻击力(3回合)&赋予敌方烧伤状态[下场后解除])


剑神的宠爱:A

因『剑圣』家族的血脉而获得的『剑圣的加护』,可以斩了无法斩杀的东西,将剑术才能引出致极限。

(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(1回合)&赋予自身集星状态&提升自身暴击伤害(3回合))


心眼(伪):A

因『剑圣的加护』而获得的危险预知能力。

(赋予自身回避状态(1回合)&提升自身暴击伤害(3回合))


【宝具】

只为所爱的唯一人(シンプルロマン)

等级:C

种别:对军宝具

最大捕捉:5000人

捕捉范围:1~99

只为了所爱之人而拿起剑的『剑圣』在托利亚斯领只身一人斩杀入侵的上千亚人,此后不断奔赴别的战场,以华丽的剑技和绝对的力量雷霆般地结束了焦灼不断的亚人战争。那之中或许缺乏传统意义上的英雄气魄,但谁能质疑少女纯洁无暇的心灵呢。


【角色详情】

在第一次亚人战争的最后两年,以压倒性剑术将战争结束的英雄。比起她那奇迹般事迹,围绕这位美丽少女展开的恋爱故事更广为流传。


【羁绊1】

身高/体重:167cm・52kg

地域:鲁古尼卡王国

属性:中立・中庸

性别:女

身为『剑圣』却讨厌战斗,喜欢照顾鲜花。


真名:罗兹瓦尔・J・梅扎斯

性别:女


【基本能力】

筋力:B 耐久:C 敏捷:C 魔力:E- 幸运:B 宝具:D


【职阶技能】

狂化:E(C)

平时不会受到狂化的恩惠,会保持正常的思考力。但一旦遇上与『老师』有关的事件就会丧失部分理智。

(自身的Buster卡的性能提升2%(6%))


【保有技能】

魔法鉴赏:B

身为博学多才的『宫廷魔术师』,对世界上大部分魔法和术式,拥有一眼就能看穿其效果和弱点的才能。

(使敌方单体宝具伤害下降)


魔法劣等生:EX

身为毫无半点魔法才能的梅扎斯家家主,本身就是个魔法绝缘体,几乎不会受到任何非物理的魔法影响。

(赋予自身无敌状态(1回合)&NP回复)


【宝具】

对『她』的执念(彼女のために)

等级:D

种别:对人宝具

最大捕捉:1人

捕捉范围:1~10

关于罗兹瓦尔的事迹中,有一令人介怀的事。没表现出对财富与权力的欲望,她唯独对某些事格外热衷。为了击败传说中的『魔女』斯芬克丝,不惜闯入危险的战场与其一战。之中理由仍是不明。通过认识她的人流传后世的,就只有她对被称为『老师』的女性的执着而已。连成为『宫廷魔术师』本身,是不是想要让人洞悉她的存在呢?她难道是为同性恋者吗?对这位不可思议的女性也有过这样的猜测。

(个体HP全回复&Buster卡性能提升&暴击力提升<OverCharge的话效果UP>)


【角色详情】

被鲁古尼卡王国聘任的第一位『宫廷魔术师』,在对付魔法方面提供了相当宝贵的信息。在第一次亚人战争期间,一定程度上大幅减少了王国军的损失。


【羁绊1】

身高/体重:174cm・56kg

地域:鲁古尼卡王国

属性:混沌・善

性别:女

当代的罗兹瓦尔・J・梅扎斯是什么魔法都用不出,拥有低劣才能的人。因此,能杀掉你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无盡食慾 | Powered by LOFTER